W上单既然已经被打爆过了,那继续拿工具人才是正常的
蓝领嘛,打的越菜就会越蓝,IG这手用科加斯来克制慎的bp选择并没有什么问题
导播给上路镜头的时候两个人就互刷,大肉互gay的场面让余徽越看越闷,不自觉的托腮倚靠在椅子上
余徽不笑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和平时是完全不一样的,平时脸颊肉肉的看着很萌,没有什么攻击性
一旦没了笑模样,眼睛眯着的时候就有一股特殊的气场
“看Asuna这个表情,看两个上单就像看弟弟一样,不知道们有没有这种感受啊?”
“经典大佬坐姿!”
“鱼宝:让来看看这两个上单的水准~”
“2333估计鱼宝是看困了吧,现在也是,真的看上路两坨肉的比赛根本看不下去”
“换鱼宝上去这个慎兵都补不到!”
这场比赛IG和FW重点还是放在中下
Maple对线打不过Rookie就学之前IG的打法,选了个玛尔扎哈想要将Rookie锁死在中路
但是显然想太多了,玛尔扎哈虽然大招压制无解,但是怎么用才算用的好,完全是看个人的理解
哪怕是换个上单,FW和IG打中下依旧没打过,Moojin除了野核以外的打野英雄怎么玩怎么味儿不对
还是用野核的思路在玩,这场比赛IG很轻松的就拿下了,而余徽早就已经靠着椅子睡着了……
将MSI比赛的时间给改了一下配合水文,一般来说不会影响观看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