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插着各个赛区战队的热血发言,这么羞耻的操作余徽死活不肯,最终让阿水这个骚话王去顶了雷
随着总决赛MV的结束也预示着比赛正式开始打响
LPL这边经过通宵安排之类,选择将BO5的第一场交给二号种子RNG战队来打
RNG的整体实力非常均衡,而且在赛区内实力仅次于IG,先打出RNG这张牌既保证了首战的战队强度又能留一手底牌
如果RNG能拿下首战的话LPL这边后续的比赛就会非常好打,压力一下子就小了大半
LCK那边预估的是LPL会出IG战队拿首胜,本来是想用KZ去王对王的,但KZ刚被IG制裁没几个月,LCK教练组难免有些犯嘀咕,最后还是选择让KT出马
今年的KT虽然只是三号种子,但他们外战实力强也是LCK赛区公认的,对阵IG说不定会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万一把IG掀翻了,那LCK的局面就被盘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