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后被冲,但在此时无疑是非常提气的
余徽压根就不怕被冲,赢了就得使劲儿跳,反正没人敢骂你,输了就算安静如鸡,别人也不会忘了骂你
而且难道还有比比赛打输了更让职业选手难受的事?谁还怕被人在骂上两句啊,挨骂能夺冠怕是所有选手自己心里都骂死自己了
余徽的赛后采访言论跟着IG速胜碾压SKT的消息一起登上了热搜,果然有不少理中客都觉得余徽的庆功宴发言不妥
不过基本上三两句就会被余徽的粉丝骂到闭嘴,毕竟要比膨胀,远的不说,光可汗在MSI时期的膨胀发言可是历历在目的
相比起来余徽说的根本不算什么,人家小姑凉咋说还是在赢了比赛以后才膨胀的
谁能说肚子饿饿想吃饭饭的鱼宝能有啥坏心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