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之手吗?感觉版本强势的诺手非常受LCK赛区的青睐啊~”
米勒解释道:“这个版本LCK的风格就是这样子的,上路选个重装战士工具人就好了,诺克不用什么装备,在团战中混到一个血怒就能非常强力”
“Asuna她们在笑啊.IG这边应该是已经想好了用什么区打这个诺手了”
娃娃笑道:“稳了稳了可以看得出来IG这边的氛围是比较轻松的,决胜局一个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
娃娃虽然说的不太对但IG目前氛围轻松是真的
阿水问道:“对面诺手上单啊鱼姐,我记得伱说过新版阿卡丽比较怕长手英雄,诺克应该比较好打的吧?”
余徽点头道:“不算难打,我本来还挺怕对面万一拿个卢锡安什么的出来呢,那我前期会比较难受”
宁王嘀咕道:“除了你应该也没人敢用卢锡安打上吧.”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