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377章 笑着输还是哭着赢?(非常水)(3)

LPL也是掌控雷电的级别

阿布也不惯着他们,咋说他也是冠军经理也不是风哥那绵软的脾性:

“你们这样子我们团队磨合肯定没法好起来,实在不行正赛就打上核!我只相信Asuna这样最稳定的选手”

似乎看出了两人的疑惑,阿布看了眼依旧乖巧坐在一边未发一语的余徽直接说道:

“是不是想问为啥把资源分配给不说话的那个?不能欺负老实人!”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是不错,但这是亚运会!不是小打小闹可以意气行事的地方!”

“如果解决不了你们自身的问题我就只能相信亚丝娜一个人!”

“不为别的,她是你们这群人里荣誉最多性子也最沉稳的,谁都可能出问题,但她绝对不会!”

“你们自己在想想四年一届的亚运会你们能参加几届?这金牌你们到底要不要!”

“是玩卡莎蛇女笑着输,还是玩加里奥烬哭着赢?你们自己选!”

小狗和兮夜对视一眼又看了看低着头一脸懵懂乖巧懂事的余徽

两人顿感哑口无言,甚至感觉自己心口被扎了好几刀

阿布没说他们都快忘了,这里面最有资格咋咋呼呼的反而是一直没说话的那个

冠军经理和大满冠压死人哟

被阿布叼了一通大家也老实了,开始按照阿布的想法努力改变自己被指出来的缺陷

一直假装乖宝宝的余徽看着小狗一脸苦大仇深的玩烬差点没笑出声

阿布肯定不会让他们两在正赛上玩烬之类的,但话里的意思非常清楚了

不得不说阿布是懂怎么直击要害的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