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只要不碰到那几个成长度无上限的变态,后期绝对是个大boss,完全不怕对面避战和他们拖,日本队越拖只会越痛苦。
他们也不是没想过找一波机会抓一下中国队某个点,但对他们来说,要在死歌大招CD期间找到这种机会的要求太苛刻了。
就算是一直单人带线的香锅也不会在队友没支援能力的时候去给机会,等到死歌有大的时候再去抓诺手,去两三个谁斩谁还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