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被打断,
EQ二连命中敌人的时候皇子会自动给到一下平A,接提亚马特在A就可以打出非常恐怖的爆发。
而且EQ也有小技巧,皇子EQ的判定范围是E旗帜自身的小圆圈内都可以撞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最重要的是皇子EQ过程可以释放别的技能,比如用W的减速场减速让对方移速下降,大概率都能命中。
一个皇子的伤害高不高看的就是Q的命中率,只要能将EQ的伤害打出来在加上被动战争律动的普攻增伤,真就是打谁谁怀孕。
Kiin躲不开技能还想好好补刀,纯粹就是在想屁吃而已。
等到大招转好,余徽操控着皇子直接动手,EQ接W减速凯南同时将他击飞了起来。
感觉不妙的凯南想要摁出ER反制,但余徽的动作更快,在他按出大招还没落地脱离控制效果的时候打出带着被动的普攻。
A接提亚马特重置普攻在接大招接A,直接将半血凯南秒杀,凯南大招只不过刚亮了两下就消失了,和空大没什么两样。
EQWATARA,EQW起手到结束,三下无后摇的普攻,两秒不到的丝滑连招根本不给Kiin反打的空间。
“Asuna想要强杀Kiin,EQ大招我的天,秒了!”
娃娃被惊的差点没从椅子上站起来:“艾黎皇子的伤害有这么恐怖吗?”
米勒扶了扶眼镜,思索道:“我感觉刚刚皇子至少A出来了两下,连招实在是太快了,看不清楚。”
“导播回放了,还是正常倍数啊唉不过我看的应该是普攻打出来了三下,伤害刚刚好让凯南摁不出W眩晕,凯南的被动印记还差了一层。”
娃娃笑道:“其实摁出来应该也是要死的,皇子手里还捏着闪现,这波是稳杀的,Asuna的个人实力还是强啊,太自信了。”
“AD凯南是很难打得过穿甲皇子的,韩国队的四一分推应该打不出效果了,就是穿甲皇子身板太脆了,团战可能站不住。”
娃娃说的没什么毛病,穿甲流皇子纯输出装容错率真的非常低,简单来说团战你就看皇子Q有没有打到人。
光Q技能就占据了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输出占比,空一个Q只打出击飞和大招的穿甲皇子都是不合格的。
因为他只有那么一次进场的机会,打不出伤害基本上对面不可能在让他打出第二轮EQ的,这也是娃娃说余徽自信的原因。
EQ打空会是什么下场,洲际赛的Ray可是血淋淋的教训,人家好歹是出的半肉,EQ打空还可以抗揍,余徽这个空了就是秒趟,死的比谁都快。
指不定余徽还能抢个UZI的专属头衔,一人我吃三路,团战我零输出
就在众人为余徽团战发挥担心的时候,余徽自己用实际的发挥证明了她对皇子开团的独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