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坑处人马出现的第一时间她就给校长打了撤退信号
结果这货舍不得炮车,愣是等着换弹补掉以后才撤退,也就是耽误的这一秒左右,让开了疾跑的人马提前占据了好的身位
其实也是王校长实力稍微低了一些,对英雄的移速加成没有太清晰的认知,只是感觉自己吃露露的加速能走掉才没第一时间撤
等到人马抬脚踹的时候他这才开始后悔了:“我叼这人马怎么跑的和飞一样!”
厂长凭借着移速加成先手大招追上闪现的烬同时规避掉了露露大招的机会,在恐惧效果下二段E回踹一气呵成
剩下的就没什么悬念了,琴女接上大招三人一轮集火就给烬打没了,这也是红色方阵容强势的地方
打起团来烬这种站桩无位移的AD基本上就没啥输出的空间
或者说蓝色方这怪里怪气的阵容赢面本来就挺小的,除非剑圣和豹女杀起来了
厂长弄死烬后脸上开始露出了笑容,憋了那么久可算是出了口恶气,不过没让他们乐太久,中路亚索再一次传来了噩耗
余徽没有拿标去摸奖,而是直接一马当先变幻豹形态跃了出去靠近亚索开始输出,W扑击破盾EQ打出伤害
她身上带着的红BUFF给到减速效果让亚索寸步难行,UZI处理已经非常冷静了,EQ豹女拉开身位的同时回身W风墙规避掉了PDD预判E的魅惑,
不过狐狸怎么说也都有三段大招,一段R过风墙QARAW,打完豹形态技能的余徽也切换成人形态AEA追着亚索普攻
最后在A不到的时候自信一标命中给到标记,重新切换形态WA扑杀成功,潇洒离去
再次黑屏的UZI忍不住开始摸起了下巴:“亚索这个英雄.好难打啊~不好意思啊各位”
大家也都客气的回应道:“没事的,被打野抓是这样的”
本来这事也就这样过去了,但接下来的几分钟豹女就和吃了秤砣一样铁了心的搞中路,三分钟来四次的那种
虽然这其中只有一次成功抓死了,但也足够UZI自闭的了
UZI疯狂的摸着下巴:“哇,这豹女输出也太高了我打不过呀!不是Asuna你打野和谁学的啊?怎么喜欢就逮着一个人抓啊~”
余徽回的倒是挺快:“喏,和你家打野学的呀~”
厂长闻言顿时就不乐意了:“我哪有这样抓过人?”
“没有嘛?”
“有吗?”
“没有嘛?”
“有吗?”
余徽这问的都给厂长问的自己开始不确定起来了,实在是余徽的语气太过于笃定,搞的他开始怀疑起了自己
厂长人在发懵可是直播间上帝视角的水友们不懵啊
“看厂长眼神他是不是懵了?哈哈哈鱼宝好坏啊!”
“乐!Asuna这手打野可能真的是和厂长学的,二级抓人简直一模一样,区别只不过是没二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