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Asuna,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不走,EDG正常补强进Asuna后也是有夺冠实力的
这种我走了你夺冠的事想起来就很有戏剧性,所以他们才会下意识偷瞄EDG几人的反应
余徽反正一幅置身事外的模样,对她来说确实这两组中下组合对她来说区别不大
一直没啥存在感的姿态倒是突然说了句:“今年应该是其他赛区的地狱模式吧?魔王是我们赛区的IG才对~”
闻言众人顿时一滞,也反应了过来
对啊!今年全球范围内哪有还有战队比IG更具有知名度?一年拿遍所有冠军的IG才是当前S赛的夺冠大热门
中午两更,晚上在补三更
话说这两章写的东西已经脱离出职业比赛的范畴了,我没什么经验,也没借鉴的地方,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多提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