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这三只队伍有几只能撑到她们面前,还真不好讲
宁王眉毛一挑:“嚯!S8公敌不好说是不是,反正咱们肯定是LCK公敌”
宝蓝也忍不住嘲讽道:“看来洲际赛咱们赢的还不够彻底,比赛打赢了,嘴没给他们打服”
Rookie闻言乐不可支:“对,那咱们就打的他们服气!”
直播中Flame将手从抽签池中缩了回来,打开了纸条将正面对准了直播镜头
A组的赛区头号种子队是弯弯赛区的FW,其他队伍的眼睛顿时就亮了
这几年弯弯赛区外战的成绩属实是拉跨,FW也是公认的最弱赛区一号种子队,哪只队伍不想捏一下软柿子?
随着B组头号种子队被揭晓,大家火热的内心顿时就冷却了下来,是IG!
不用想,B组现在就是死亡小组了,谁都不想进
Flame继续抽签,C组头号种子队是韩国赛区的KT,D组则是欧美赛区的FNC,
接下来的抽签就是看尽众生相的时刻
抽中A组的DBL,AFS,G2脸上都是掩饰不住的笑容,抽中B组的C9,VIT,GEN则是一脸的司马
特别是之前说骚话的Covee和Corejj更是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小组赛就和IG这样的强队上压力,真的惨烈,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想要在小组赛碰到
这才刚开正赛,IG的一切对他们来说都是未知的,都想让其他人在小组赛做探险家探探IG的底,唯独不想自己亲自出马
不管大家如何想,最终的分组结果出炉
A组:FW-DBL-AFS-
B组:IG-C9-VIT-
C组:KT-TL-EDG-
D组:FNC-100T-RNG-
看到EDG和KT分到了同一个分组,阿布脸上的笑容开始变得勉强了起来
没办法,KT太强了啊
而且KT和EDG是真的有梗,这狭路相逢的小组安排属实是将话题度给拉满了
不过LPL赛区的观众整体来说都是很高兴的,虽然公认最好的A组没有LPL战队抽到
但抛开B组以外,D组RNG所待的分组LPL粉丝还是非常满意的
除了EDG以外,一号二号种子的两只队伍分组都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这小组分配还行啊,RNG和IG都有机会拿小组第一出线,就是EDG比较难,但进八强应该没问题”
“IG这边稳的雅痞,GEN强度老实说就一般般,应该可以预定小组赛第一咯~”
“主要是S赛更新没怎么针对IG啊,削弱了AD装备的暴击属性,阿卡丽和卡莎也被削弱了,但都可以接受”
“IG这个版本确实对他们友好,就是RNG有点难受咯~”
“没事,RNG再难受也不会比EDG难受”
EDG粉:“.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我们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