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492章 八强内战,惊天爆冷(2)

视了一周,众人纷纷摇头表示没有异议,反倒是Rookie自己显得有些局促,欲言又止的

忍不住伸手扶了扶眼镜,余徽视线扫向众人,口吻中带着毋庸置疑:“后续比赛的BP优先级上Rookie永远位于权重的顶端”

不然以当初金教练提的资源倾斜上单的基调,真想玩独的自己爽,她完全没必要去提这种削弱自身利益的计划

“我叼,IG对阵EDG这两家队伍也是有故事的.今年EDG是不是犯太岁?打个S赛一路犯冲”

不论是输是赢,基本都讨不到什么好处

管泽元则是叫道:“Watch笑的好开心啊,我球求你抽的好一点啊!”

每支战队都派遣了一名代表去现场,等待着最后的抽签分组结果,这种跑腿的事余徽肯定是不乐意去的

KT占据了右半区的上部,IG自然就是下部了,接着,Watch又开始拨动起了第二轮小球,这次是抽的二号种子

“版本不管怎么变化,中路的优先级永远是在第一梯队,只有将中野解放出来,战术才有施行的空间”

“你们说今天谁会赢啊?”

最后是由队内老幺漂亮水子弟去做的代表

记得:“淘汰赛的抽签开始了,Watch开始拨动四枚小球,这边是小组第一的池,四枚小球分别是AFS,IG,KT以及刚刚确定小组第一的RNG~”

大家鬼哭狼嚎的同时,心中也升起了一股异样的期待感

堂堂小组赛一号种子队伍,被个让IG锤的找不着北的二号种子C9当成了玩具,这让心高气傲的韩国观众怎么人受得了?

这个防蓝光护目镜本身的颜值其实很不错,就是对佩戴者的颜值要求有些高

不过她也打了一个预防针:“未必是RNG能赢”

LPL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抽出八强内战的下下签,至于其他的情况其实都不算非常差,只有余徽的表情一脸复杂

所以最后一个右半区下部的IG,八强战对手毫无疑问是EDG!

特别是在英雄联盟越来越职业化,规范化的如今,选手个人实力的差距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

“必要时我或者阿水都可以为了队伍的阵容协调性进行牺牲,给予Rookie战略上最大的支持,大家还有没有其他要补充的?”

“操!小组赛打KT,八强赛打IG!猪崽表示现在哭的找不着调”

曾经的RNG就是例子,也将成为最好的例子,像IG这样上中下三C底子如此好的战队,真的是太难得了

原因无他,输的实在是太惨了,惨到让LCK观众觉得宁愿AFS死在小组赛,也别上八强赛丢这么大哥人

“RNG打G2!可以可以可以!”

余徽举起眼镜戴好,颇有些新奇的左看右看,眼神总会不自觉的瞄向底部银色镜框部分,显然有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