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聊聊+剧情总结(2)

战力问题

写这段剧情时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让我发了牢骚……

其实写了那么多本书,什么评论都见过了,早习惯了

不过我仍然无法忍受「断章取义」+「乱扣帽子」,这让我觉得恶心,所以我并不后悔为此释放负面情绪

猎人这部作品的战力其实很模糊化

一個念能力者的综合能力,和念技巧、显现气量、潜在气量、念能力、战术意识、瞬间思考爆发力、身体素质、体术、经验,乃至于天时地利人和有关

有的念能力者念技巧厉害,但身体素质和体术却一般

有的则是身体强度厉害,但念技巧一般

有的念能力者各项一般,但能凭借地利和战斗意识来压制比自己更强的对手

所以不要单凭其中一种「优势差距」就来断定实力强弱,这很草率也很莫名其妙

总不能奇犽凭借速度优势打得尤匹还不了手,就认定奇犽强于尤匹

总不能因为雷欧力一拳打飞金,就觉得雷欧力能和金斗上一斗

猎人最具看点之一,难道不正是小杰以弱胜强的打败炸弹魔吗……

如果单纯的用这种方式界定战力,那么猎人世界就不存在以弱胜强

其实要是猎人世界有相对明朗的战力等级

也许猎人同人能更好的生存下去吧

可要是猎人世界的战力变得明确,那么念能力的多样性也会失色很多吧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大抵就是这样吧

不知道我这本书还能走多远,但也很满足了

它比美食猎人的成绩好太多了

我希望它能更好,虽然没什么信心,但之后我要争取做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日均更新量

本来写完这个剧情总结,想过要请一天假久违的休息一下的

但想想算了

以日均打底6000字为目标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