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
这个时候的四九城有很大的一部分人都以住筒子楼为荣的,感觉那楼房就是身份的象征,住进去就高人一等儿!
但是在那些个老四九城人的眼里,这筒子楼就是在家放个屁的动静,都能传出去三间房,哪有搁四合院住的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