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番外-S10的陈小歌(1)

番外-S10的陈小歌

番外,EDG对阵RW!

春季赛一路连胜,EDG以常规赛第一的成绩闯进了季后赛

而他们季后赛第一轮,要面对的就是战胜了FPX的RW!

EDG俱乐部,前夜

“硬币哥带队,老贼出马,感觉很难打啊!”

阿布摸着下巴,看向厂长

整个常规赛,几乎都是卡萨在上场,厂长已经很少上了

不过,厂长的训练一直没有停过,平时的Rank,厂长是打的最多的

“明凯,要不要上场,和阿光打个招呼?”

EDG众人闻言都是看来过来

“我觉得可以啊,阿光应该是顶不住小陈的,再来一个明凯,直接混合双打!”

Meiko笑道

“也行,我这么久没上场了,也不知道还打不打得动”

明凯笑了笑,拍了拍卡萨的肩膀,说道:“浩轩你做好准备,要是我第一场输了,还得你来给我兜底呢”

卡萨耸耸肩,有些无奈地说道:“在EDG我觉得打野是最容易的事情,抓上就好了”

厂长默然

Meiko点点头:“我觉得浩轩说得对”

“好啦,其实没那么难,硬币哥是绝对的核心,对面的下路和打野,都是以硬币哥为核心的”

阿水摊了摊手,他和司马老贼对线,还是有些激动的

常规赛的时候,他们打赢了RNG和RW,但是他却输给了Uzi和司马老贼

整个LPL的顶级ADC,他和iboy,Lwx数据差不多,KDA更是全联盟倒数

不过输出倒是打的很足

“确实,这一场对汭璨的要求很高啊!最起码不能让对面动起来的”

阿水也是很懂

和RW打比赛,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不能让Doinb这个点动起来

不管是上路是三包一还是下路四包二,Doinb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点

这方面来说,Doinb可以说是自带体系,游走方面的世界第一中单

“好了好了,都早点休息,明天14点就要打比赛,别到时候都起不来”

阿布打了个哈欠,前段时间受台风影响,整个赛程后退后了

结果就导致现在他们要在14点打比赛

这在之前都是从来没有过的

“想想都痛苦,之前15点打比赛我都有点睁不开眼睛,这次怕是要直接睡过去哦”

厂长眉头紧皱,本来就是久别赛场,现在又要加上一个生物钟调整的问题,怕是要直接被小夫给干爆哦!

“可惜不是晚上七点的比赛,不然就稳赢了再不济弄一个17点的比赛也行啊!”

Scout看了厂长一眼,似有所指的说道

在去年传出厂长退役的消息之后,便有很多人说什么七时已到,厂长七点必赢的梗

厂长斜睨一眼:“你小子号不想要了是不是?”

“啊这,不管什么时候打比赛,厂长都是最棒的!”

Scout赶紧笑道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