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番外-S10的陈小歌(2)

“行了行了,别拍了!”

明凯笑骂一声

“就是,逮着马蹄子一顿拍,也不怕被踢死”

阿水耸耸肩,迎接他的,是两对摄人心魄的眼神

“欢迎来到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现场,今天要进行的,是EDG和RW的比赛!

两支队伍都是常规赛前列的队伍,大家也是期待很久了啊!”

“其实今天我还是比较看好EDG的,虽然RW赛季初拿下了一波连胜,但是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节奏把控,都要差EDG不止一筹!”

“还是看Doinb能不能动起来,想要和EDG拼抢前期节奏,就必须打开中野局面,不然是没有可能占到优势的!”

“上路阿光对决三峡哥,EDG两代上单决胜,这个更充满看点好吧?”

娃娃笑着说道

今天的比赛,其实和很多人都是不看好RW的,即便是在这之前,他们战胜了WE和OMG,也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在正赛中胜过EDG!

在很多人的心中,还是RNG,IG,EDG占据了LPL的前三席位

当然,第四名便是RW了

而在这四支队伍之中,又隐隐以EDG为首,RNG次之

毕竟在这之前,EDG战胜了IG!

双方的BP很快结束

最终的阵容是:

“蓝色方EDG:

上单Devil:剑魔

打野明凯:猪妹

中单Scout:维克托

下路JackeyLove:伊泽瑞尔

辅助Meiko:牛头

红色方RW:

上单阿光:奥恩

打野小夫:盲僧

中单Doinb:蛇女

下路SMLZ:卡莎

辅助奇犽:锤石”

“滴,英雄天赋技能已激活:弑神者(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开启大招时,全属性+5,持续8秒,每击杀一人,延长4秒”

“剑魔啊!又是一个坦克英雄的常规康特位,EDG对上单的照顾实在是太到位了!”

看到EDG又在最后才选出了剑魔,娃娃忍不住说道

这要是以前,EDG是绝对不会这样的,一抢大树就完了

可是自从S7夏季赛之后,EDG率先完成了转型,成了一支以上单为核心的队伍

而后续拳头的版本变动,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上单越厉害的队伍,世界赛表现也就越好!

“希望阿光能顶住啊,奥恩也算是现在版本很强的英雄了,尤其是RNG的Letme,简直就是奥恩本恩”

鼓鼓笑道,她是今年才加入LPL的新解说,因为长相甜美解说专业被很多人喜爱

“是啊,现在已经隐隐有着和Theshy竞争第二上单的趋势了,只要拿到奥恩,对上任何人都不落下风”

娃娃也是感慨道

Letme遇到了最适合他的英雄,不过比起陈歌来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世界第一上单,也只能是陈歌了

打奥恩,他就有无数种办法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