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体上核心脉络传输弹药资源能量完成填装炮弹
只要她们心智运算力能控制得过来,多装主炮和副炮并不是不可能
但再怎么可能也不能无限制的把她们变成刺猬啊!
爱丽一改后其实也可以被称之为刺猬
三座主炮
八座防御副炮
四座1130近防炮配合少数防空炮
但爱丽平坦的甲板下掩藏着125座火箭发射井!
这么多武器端口爱丽是依靠着她舰体上装备着的现代电子系统辅助控制
一般舰娘不可能这么设计,不然给她们装备上去了她们也只能同时控制其中的一部分
爱丽已经够BT的了!
现在这艘疑似威尔士亲王的黑色战舰更是BT!
光是主炮就从原来的10门355毫米变成了现在18门
这是战列舰还是陆基防御要塞?
你得知道
舰娘们的运算里是有限的
超高运算能力的同时也会带来超高负荷
一旦高负荷的时间长了舰娘们会感觉到心神疲劳
这种负荷其实就是某种程度的深海力量对舰娘们进行侵蚀
如果载荷强度和时间超过了某个极限,舰娘们就会像中了病毒的电脑一样无法控制自己
说白了……
就是转化成了深海!
只有疯狂的深海会不计代价强化火力输出
“怪不得看到她的侦察机都被击落了,这规模的防空炮数量……呵呵!”
萨拉托加只能以一声刚学会没多久的“呵呵”来表现自己内心某种激荡的心情:我呵呵你一脸!
八万吨排水量
恐怖的350米舰体长度,
6座18门406毫米口径的主炮
爱丽在她面前就跟战列舰面前的重巡一样娇小
“可能……真的是她!”
“哈~欧皇府家的威尔士亲王长这样子的?”
“你才长这样子,她以前当然没有现在这么夸张的啦”
维内托大姐头的表情也是复杂无比,默默的叹息后维内托继续说道:
“前端甲板四联装,后端甲板三联装,这是当初威尔士亲王自己的选择,提督您还记得在您那个世界她的背景么……”
威尔士亲王号战列舰的背景?
浩二不是历史学家,关于过去的历史他知道的不多
但在来到这个世界后浩二也是下过功夫,把二战时代啃了一遍
二战的爆发主要是由某位小胡子的野心最终才惹得当时世界各国全部参入战争
但其实……
我们也可以用另一种解释:
一战后各国都怕对方会比自己强大,所以一个个都在自己家里暴兵
暴兵是需要代价的,时间久了就是再强大的国家也撑不住,会引起自己国内的经济动乱
继续暴兵可能会经济体系崩溃
不暴兵的话可能被人抢在自己前头然后欺负自己
那怎么办?
所以当时各国就聚在一起签订协议
大概意思就是“哥么,我们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要不我们来规定我们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