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的大卫李、特克德鲁和奥库。
去年身边一堆好队友让他产生了错觉,今年他感觉回到了现实,大家都是洪水猛兽,你稍微放松一点都不行,不像是在尼克斯,你只需要做好你要做的。
他们在各自的球队是什么都得做,效率自然低了许多,书豪更是有点累。
有时候真的会想,如果身边是尼克斯这帮队友多舒服啊。
篮板底下有两大魔兽,外线还有射手,这阵容,真舒服啊。
姜超的回复也很简单,他轻轻拍了拍书豪的肩膀:
「好好赚钱就完事了。」
姜超的话很实诚也很简单,提升自己的情况下能多赚钱就多赚钱,NBA球员生命周期就这十几年,林书豪这种靠身体的更短。
人生却是有七八十年的。
他建议篮网那边的杰罗姆詹姆斯也是一样的话,他知道这些大老黑花钱贼大方,所以他都是这么建议的。
「谢谢!祝你们继续夺冠,我会来现场看的!」
「小事,我们会做到的,没问题。」
后续确实没问题。
尼克斯在第二轮遇到了去年的老对手凯尔特人。
绿军是直接头疼。
但是尼克斯是磨刀霍霍,他们最喜欢打老年球队了。
论坛里早就分析过了,尼克斯可能会输给公牛啊步行者这样的乱拳新星队,但是绝对不会输给绿军这样一板一眼的球队。
因为现在尼克斯的阵地体系也非常成熟,而且都正值壮年,老年队和他们磨阵地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
所以第一场霍华德爆砍36+14篮板,姚明砍下17+6,易建联18+4,直接内线打穿了绿军。
「我糙,无情!」
「120:87!!绿衫军现在变成这样了么?」
「防守呢?」
「怎么防啊……每个位置都有点拉跨,还不如篮网!」
「是啊,篮网最起码安东尼还是强势点,绿军这边都是靠跑战术来拿到机会的,隆多更是传球型后卫,没有可以硬解的点啊。」
「是的,真理老了,加内特更别说了,背打霍华德,自己得后退两步。」
球迷们感叹:
「三巨头刚组建的场景仿佛在昨日,但没想到差距已经这么大了么?
07年的夏天凯尔特人历史性组成了三巨头的阵容,当时联盟最流行的双星组合,比如OK组合、姚麦组合、犹他双煞等等。当年在雷阿伦加盟凯尔特人时,就掀起了联盟的巨大反应,拥有雷阿伦和皮尔斯两位场均25+的球员已经是夺冠大热门。随后更震撼的交易诞生了,凯尔特人用了半支球队,以7换1的方式从森林狼交易来了联盟前三的球星加内特,组成了恐怖的三巨头。」
「是啊,我也感觉在昨天一样,这么快,就被尼克斯给打的翻不过身。」
「这次不是打拉稀了,赛前就得拉稀。」
「保证拉稀——皮尔斯」
「皮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