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棱起来啊!」
这轮半决赛可谓是坚定安吉和里弗斯要把队内大换血的一次半决赛,因为他们的阵容太扭曲了,虽然赛季初说了他们补强了2位锋线球员。
但是尼克斯也补强了啊,凯尔特人重点还是在三巨头和隆多身上,这就势必讨不到好果子吃了。
因为三巨头等于被尼克斯完美碾压,加内特半废,易建联都能罩住他,而他引以为傲堪比邓肯防守面积的协防能力根本挡不住尼克斯内线。
皮尔斯速率太慢,尼克斯每个锋线都能罩住他,再加上他手感急剧下滑……
雷阿伦现在完全就是射手的模样,尼克斯有丹尼格林和汤普森这种专门的3D负责……
至于隆多……随便他运,放他2步,他一场就算投进4记三分又如何,总比他串联起来球队把雷阿伦和布拉德利等人的手感培养起来要好。
「真的强!」
在这种完克的情况下,尼克斯只有G3惊险地只赢了4分,其他都是10+的分差。
4:0!!!!!!!
尼克斯今年比什么都顺!!!
公牛当家球星罗斯都对绿军无语了:
「打我们打到G6,各种神奇发挥,还不如我们去干尼克斯!」
公牛东部第五首轮被凯尔特人4:2斩落马下,但是看到第二轮凯尔特人的表现后都有一个感觉:
「我上我也能行!」
我上我也4:0!
机会还不如风城玫瑰!
所以三巨头输掉系列赛后惋惜的球迷倒是很少,更多是讽刺的,这也加剧了三巨头崩裂的势头,反正传言G4赛后雷阿伦和皮尔斯、加内特三人是直接各回各家,连更衣室都没回,是一句
话都不想和队友说。
「尼克斯打崩了绿军三巨头!」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打崩热火三巨头???」
「热火不一定赢呢,步行者可太强了。」
「是啊,他们打成2:2平手呢。」
「双塔真克制热火。」
「是的,这一点去年尼克斯不就验证了么,姚明+霍华德,詹姆斯看到油漆区就发抖。」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西部今年雷霆真的要冲出来了啊!」
「属实猛!」
「果然,现在都是年轻球队冲出来了啊。」
「马刺,湖人,顶住!!」
「10年一换代,都2012年了,上世纪的球星们感觉都乏力了。」
球迷们的帖子姜超自然也看到了,最近他就是和朴初珑啊endy她们在游艇啊泳池啊搭搭积木钓钓鱼再看看新闻,季后赛他也没哪里去,别说什么玩英雄联盟,前世玩的还不够多么,他最多玩玩招募的苍解说老师还差不多……
西部这边有支球队和尼克斯差不多,那就是雷霆!
首轮横扫独行侠(小牛)!
队里一众老将,独行侠在年轻的雷霆众人面前,他们似乎没有什么好办法限制这支天赋异禀的球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