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屁孩面对一个大姐姐,毫无招架之力”
“咱们不是还有Smeb嘛?KT今年可惜了,我感觉最后一场可以上他们的”
“快得了吧楼上的,去年洲际赛最后一场上的就是KT,smeb被Asuna直接杀超鬼了~我怀疑Smeb的恐鱼症未必比Khan轻多少.”
“今年的SKT上单位依旧是个短板,Faker一个人撑得很辛苦,如果我们能引进Asuna就好了.”
“其实我觉得KT也可以引入Asuna,Smeb年纪有点大了,我听说Asuna才刚十八岁!!!”
“引入华援???!好吧如果是Asuna的话我没有意见她的韩语说的非常好听,肯定是对咱们有好感的”
“阿西,没想到咱们这Asuna粉丝这么多.”
对立的赛区尚且如此,自家赛区的讨论度可想而知
不过让众人没想到的是第一波引爆话题度的会是一帮来吐苦水的上单玩家:
“我的剑魔怎么冲不进去啊?对面分分钟就把我给秒了.这不科学!”
“对啊!两条命我也起不来,直接就被守尸了,明明我的铭文天赋和亚丝娜一样来着~”
“你们倒好,我特么对线就被打爆了卧槽!我感觉打人一点都不疼,动作还很僵硬,鱼宝玩的时候明明那么丝滑”
“都一年了伱们还没长教训啊,Asuna能玩不代表别人也能玩,一点逼数都没有.”
“阿这.雀食,上次的艾瑞莉娅我被盖伦当狗杀想起了就想哭,太惨烈了”
“咳咳,我的卢锡安被杰斯打通关过,两炮去世”
“你们用剑端砍人啊!内圈伤害很低的!”
相比起剑魔玩家的鬼哭狼嚎,阿卡丽这边情况就要好的多了,阿卡丽本身的技能机制非常完美,差的就是一套成体系的打法和出装
余徽那套EQA连招,RQ起手等等足够普通玩家在排位中打出非常好的效果了
现在的阿卡丽一级Q能量消耗不过一百而已,容错率非常高,不像以后一级一个Q就萎了
所以很快玩家的热情就都转移到了阿卡丽身上,纷纷自我标榜是上忍,特别上忍,准影级等等等等,反正大家没一个承认自己是下忍,不存在的
“卧槽阿卡丽无敌!!!”
“我找到上分密码了,中单阿卡丽乱杀全场!【GIF】”
【论阿卡丽带电刑和迅捷步伐的好处,和Asuna为什么会选征服者~】
除了讨论游戏出装以外,电竞圈爆出的各种新闻很快将众人的关注度给吸引了过去
一条官方加急剪辑出来的洲际赛全程纪录片更是将热度直接引爆
特别是当EDG输掉关键局的那段,EDG全员那难以掩饰的愧疚和悲伤,以及喝水都在手抖的Ray,还有抚摸妹扣脑袋安慰的余徽
网上对EDG的骂声也小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