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想输,但总有人是要输的,可以看得出EDG已经尽力了,所谓的失误也都是在找对面机会的时候犯的,至少EDG是死在了冲锋的路上,并不算难看
最让大家感动的还是当余徽和阿光的那段对话
“你能帮我们打个第五盘回来对吗?”
“我一定帮你们打个第五盘回来!”
没有休息室里那种伤感和低沉,两人一个大眼睛里满满的信任和期许,另一个则是满脸阳光的笑,透着一往无前的坚定
而结果证明他们做到了,阿光完成了他对余徽和LPL所有人的承诺,替IG打来了第五场的机会,IG也不负大家的期望替LPL守住了冠军
成就了一段LPL经典对话
而且最有趣的是四支战队竟然包含了EDG新旧三代上单,Ray犯得失误,阿光和余徽将其弥补了回来